当前位置:首页  工会园地
机关代表队在哈工大第八届“电气杯”师生游泳比赛中取得佳绩
发布人:韦忠斌  发布时间:2021-12-07   浏览次数:10

循鹰击长空之势,端鱼翔浅底之姿。1128日上午,机关代表队参加了由校工会、体育部及电气学院联合组织哈工大第八届“电气杯”师生游泳比赛

机关代表队共有9人参赛,比赛项目涉及男女老中青三个年龄组50米蛙泳、自由泳、仰泳、及100米蛙泳、100米自由泳以及4×50米接力。比赛中,老师们每一个动作都标准矫健有力,仿佛化身为一个个灵动的音符,伴随着扩散的波纹,奏出优美的乐章,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。最后的接力赛更是高潮迭起,每位老师都奋力拼搏、全力以赴,克服体力透支,坚持完成了比赛。 

经过激烈的角逐,机关代表队赛绩骄人,其中王晓林老师以2′23″82好成绩获得教工老年女子组100米蛙泳第一名并获得了50米蛙泳第四名,宋平老师获得教工老年女子组50米蛙泳第二名,杨晋升老师教工老年男子组50米蛙泳第五名、50米自由泳第四名,徐乐老师获得教工中年男子组100米蛙泳第二名、50米自由泳第四名、100米自由泳第四名,赵宁老师获得教工中年女子组50米蛙泳第四名、100米蛙泳第四名,孟晓利老师获得教工中年女子组50米蛙泳第六名,于航老师获得教工中年女子50米蛙泳第八名,曹洋老师获得教工青年女子组50米蛙泳第二名、100米蛙泳第四名,蔡真老师获得教工青年女子组50米仰泳第三名、50米自由泳第五名。杨晋升、徐乐、王晓林、孟晓利组队参加4×50米接力赛获得第五名。(孟晓利 图/)